台灣室內設計得獎設計師 | 大豆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巧思

樂土 - 讓你的空間成為樂土

樂土灰泥是一種超薄水泥砂漿,可以在各種材質的表面形成一層真實的水泥質感。 是工業風、極簡風,DIY用戶及專業師傅的好夥伴。 超薄水泥砂漿可以施作在各種不同的底材上(施工厚度<0.5mm),包括矽酸鈣板、水泥板、水泥漆牆面......等。

玄關 - 更多的機能性設計

超耐用、經過耐久性測試旋轉鞋架滿荷狀態(3kg/層板)可轉30,000回 ☆ 住宅空間改造必備品在狹小、有限的空間創造大收納容量讓房間內的空間配置變的更靈活更好運用適合 。

對衣著熨燙的堅持

人體造型的燙衣板,更能讓衣物整燙更順手, 本款桌上型是容易使用的尺寸與高度,功能性與實用性全面兼顧到了。 <可幫助你快速套上衣物、襯衫,衣服肩膀部分和寬廣的後身左右兩邊也簡單熨燙!> <燙衣板具有給鈕扣等放置的凹槽設計,在熨燙時鈕扣或墜子等,放入凹凸溝槽中,自衣物的反面熨燙,輕鬆漂亮地就可以燙好。